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出资11.44亿改进B-2隐身轰炸机雷达(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9: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出资11.44亿改进B-2隐身轰炸机雷达(图)

B-2隐身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4月21日报道  美国空军对B-2隐身轰炸机的雷达改进计划的目的是解决未来的可能出现的频率冲突问题。为了满足联邦政府的要求,雷达应工作在所指定的频段上。改进后的雷达应能保障飞机的隐身特性、载荷特性和武器投放能力。

  该项计划的概念研究始于2002年10月,系统研发从2004年8月开始。拟于2007年2月做出低速小批量投产决定,2008年1月作出全速生产决定,2009年完成采购。

  计划投资情况(以2006年财政年度为准)大体如下:

  ·研发费用:6.35亿美元,采购费用5.08亿美元,总费用约为11.44亿美元。

  ·共生产改进21套雷达,平均单台雷达费用为5446万美元。21台雷达中,其中14台使用设备采购费,另外7台使用研发费。

  ·采购总周期为63个月。

  2005年5月已经通过设计评审,4项关键技术已经成熟。当时设计图纸已经发出85%。到投产时,应该完成全部图纸的发放。在研发阶段的6台雷达供飞行员培训使用,之后这些雷达也将安装在飞机上。(许伟武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