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四川省百余军地领导研讨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9:20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杨余、特约记者邢珊瑚报道:4月中旬,四川省及各市(州)的百余名军地领导对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会诊把脉”,分析全省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的形势任务,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措施,使全省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进一步适应军事斗争准备的要求。

  四川省着力加强民兵预备役思想政治建设。今年初,省军区组织有关部门对全省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分析总结,从党管武装、思想政治教育、军事斗争准备中政治工作等方面,总结经验,形成专辑在全省交流推广。同时,军地领导围绕解决“听指挥、靠得住、用得上”等问题,从充分认清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的地位作用、坚持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参战支前政治工作准备等方面,制定出台了《加强和改进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的意见》,对全省民兵预备役政治工作制度、队伍建设、经费物资保障等进行了规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