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印同意实时交换反恐信息并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1:28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4月21日电(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 美国国务院21日发表声明说,由印度和美国反恐官员组成的印美联合工作组本周在华盛顿举行会议,双方同意实时交换反恐信息并举行联合反恐演习。声明没有透露会议的具体日期。

  声明说,双方同意在对方请求提供反恐协助时迅速作出回应,在双方打击恐怖活动的准备工作和能力方面加强合作,并改进双方现有的引渡和司法合作机制。

  声明说,双方还同意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新一轮会谈。

  印美联合工作组成立于2000年,是印美近年来加强安全和反恐合作的一部分。两国去年曾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