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020年前美导弹防御系统拦不住俄新型战略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8:13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NTI网2006年4月5日报道 4月5日,俄罗斯前战略导弹部队参谋长维克托·叶辛上将说,2020年之前,美导弹防御计划不会对俄罗斯核导弹构成重大拦截威胁。

  他说:“美导弹防御系统至少在2020年之前拦截能力有限,不能显著降低俄罗斯战略核力量效能。另外,像Topol-M、‘布拉瓦’等新型导弹,具有使美导弹防御系统不起作用的设计特点。”

  叶辛上将说,部署在俄罗斯边境附近的经改造的防御系统最终会产生影响。他说:“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将不得不采取对抗导弹防御的措施,以保持其核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