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再度希望王金平担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6:40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再度希望王金平担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

王金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 身兼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18日上午表示,他与“立法院长”王金平保持相当沟通的管道,希望王金平再次担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以增加沟通机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许舒博等“立委”17日夜举行圆桌论坛,讨论党未来发展,会后建议党主席马英九多尊重“立法院长”王金平的意见。

  身兼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今早(18日)在市政府主持市政会议后,就党内青壮派“立委”昨夜开会并提出建言一事,提出响应。马英九表示,他与王金平保持相当沟通管道,两人离台前后都会见面沟通;他一直希望王金平担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这样每周可见两次面、参与决策,否则两人每天行程排的满满,见面要另外约时间。

  马英九表示,过去王金平担任第一副主席,与当时的党主席连战常见面,增加不少沟通机会,希望王金平能再次担任

国民党第一副主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