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呼吁台当局多思考多讨论两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0:32 中国台湾网

  针对陈水扁宣布终止“国统会、“国统纲领”运作,台“立法院长”王金平2月28日到台南参加一项“228”纪念活动时表示,台湾当局未来应该多思考、多讨论两岸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金平在2月28日赶赴台南,到台湾作家杨逵的纪念馆参加追思活动。王金平在活动中肯定了杨逵的文学成就及其对台湾民主和平的贡献。

  王金平表示,陈水扁决定“终统”,岛内各界反应不一,其将来应该带领台湾当局,好好处理两岸问题。他也表示,未来台湾各政党以及台湾在国际社会中,希望能够“针对两岸问题,多加讨论、多加思考,最后才能够创造一个更和平的未来”。据称,王金平先前认为陈水扁终止“国统会”、“国统纲领”,“不符合大家的期望”。此外,对于国亲两党等不满陈水扁“终统”举动,计划全力将其罢免,王金平表示,尊重大家所做的决定。(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