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将接收9架改造后的P-3C海上巡逻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8:3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巴基斯坦将接收9架改造后的P-3C海上巡逻机(图)

巴基斯坦海军装备的美制P-3C型海上巡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4月12日报道 巴基斯坦将正式接收9架P-3C“猎户座”海上巡逻机。该合同是此前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授予洛·马公司的对外军售合同。

  据美国海军航空联盟讨论会消息,首批接受机身改造的两架飞机的花费将达到600万美元。同时,此次飞机的全面改造升级包括全新的机翼和来自洛·马公司的众多零配件。洛·马公司高层人士透露,对巴基斯坦的飞机改造将会使用当前对其他“猎户座”海上巡逻机使用客户的相同标准。同时表示,此次军贸交易将对双方下次的合作产生深远的影响,极有可能再次签订7架P-3C的升级改造合同。另据报道改造之后,该机的飞行寿命将超过15000小时,并对其提供维护支持服务和最新的零配件。届时,合同总价值将达3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