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国产“阿古斯塔”90B潜艇加入海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 10: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戈斯塔”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星期五在主持巴基斯坦国产的第一艘“阿古斯塔”90B潜艇加入巴海军服役的仪式上说,巴基斯坦目前没有面临任何外部威胁。

  他在卡拉奇海军造船厂举行的潜艇成军仪式上对1000多名武装部队的高级军官、地方官员和外交官说:“内部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威胁。宗教主义和宗教恐怖主义正象白蚁一样吞吃着我们。伊斯兰和穆斯林为此负出了最高昂的代价。我们必须与之
作战。”

  被命为“萨德”号的潜艇是法国为巴基斯坦制造的第三艘阿古斯塔90B级潜艇。穆沙拉夫称,这一潜艇加入巴海军服役是“海上防务走向自主化的重要一步”,巴基斯坦的国防变得更为牢固。

  巴基斯坦是于1998年在法国海军技术人员的帮助下在卡拉奇建造这艘潜艇的。穆沙拉夫说:“它极大地促进了我们的国防实力,巴基斯坦已经加入了少数几个能制造潜艇国家的行列。它完成了在三个军种中实现装备国产化的整个过程。”

  总统称,巴基斯坦只在一个领域里面临危险,这一领域不是军事领域,也不是政治领域,而是引发宗派主义、恐怖主义和暴力事件的内部争斗。

  总统还登上了这艘新成军服役的潜艇,视察了潜艇的各个舱室。他还会见了参与潜艇制造工程的军官、水兵和地方人员,并对他们的“技能和专注的努力”给予了赞扬。(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