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巴基斯坦P-3飞机提供维修服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8: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公司为巴基斯坦P-3飞机提供维修服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3月10日报道]  依据美国对外军售项目,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海洋系统及传感器分部获得最高限价为2090万美元的不定期交付/不定量供应合同,为巴基斯坦7架P-3 海上巡逻和监视飞机提供阶段性基地级维修和特殊结构检测服务。P-3"奥利安"飞机已极端老化,美国、巴基斯坦等国的P-3用户已投入极大精力来保持它们的安全飞行。作为总额达13亿美元武器采购的一部分,巴基斯坦最近购买8架P-3B"奥利安"飞机,与正在服役的2架升级的 II.5 P-3C"奥利安"飞机匹配使用。

  这些工作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韦尔(Greensville)(占90%) 和明尼苏达州的依根(Eagan)(占10%)进行,期望于2009年5月完成。合同资金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后将不终止。本合同并不是由位于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的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通过竞争而获得的。(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