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和西班牙空军接收欧洲战斗机座舱训练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8: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德国和西班牙空军接收欧洲战斗机座舱训练器

德国空军装备的EF2000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0日报道 欧洲战斗机项目管理局(NETMA)以及德国和西班牙的空军已经正式接收了"台风"欧洲战斗机的机组人员综合训练辅助系统(ASTA)初级座舱训练器(ECT)。3月22日,德国空军正式接收了首部ASTA初级座舱训练器。安装在Laage基地的训练设备将主要用于德国空军飞行员的基础飞行训练。西班牙Moron基地于4月6日也接收了该训练器。欧洲战斗机项目的合作伙伴国英国和意大利预计将在4月和6月分别接收初级座舱训练器。

  ASTA联合项目组负责人Hammer认为,交付工作是该项目的重要里程碑。这是ASTA项目的重要成就,将为未来设备和全运行能力的交付奠定基础。"台风"战机是世界最先进的战斗机之一。为了使该机获得真实的战斗潜力,飞行和地面人员将采用一系列的训练系统使其达到完全的作战准备。这些训练系统包括具有高分辨率视频显示器的最新模拟系统、先进多媒体学习系统、合成环境以及战斗简报系统,这些系统将被综合到一个可进行网络化训练的基础结构中。(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