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班牙Indra公司开发“台风”自动测试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4: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月16日消息,欧洲战斗机集团选中了Indra公司领导"台风"航电系统最关键元件的自动测试系统的开发。欧洲战斗机集团4个合作伙伴(德国EADS、EADS Casa、BAE系统公司和阿莱尼亚)已为该项历时2年半的项目拨出5300万欧元的预算经费。

  该项目的主要内容是最终开发对飞机48个航电部件是否运转正常进行监控的系统,目标是到2005年完成系统制造和初步使用,之后进入生产阶段。目前,Indra公司已成功为"
台风"开发了2个试验台原型系统和6个航电元件的6个测试程序。最后研制阶段将包括再开发7个试验台和剩下42个试验程序。

  之所以选中Indra作为此项目的主承包商是由于使用"台风"战斗机的空军和欧洲战斗机合作伙伴均认为该西班牙公司开发的自动测试系统性能卓越。其SAMe试验台是该公司在欧州市场的主要卖点。

   Indra公司还为欧洲战斗机集团开发了GPATE(通用自动测试设备)试验台,该GPATE能适用于不同平台(海上、空中和陆地),并且运输方便。(吴蔚\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