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未来战斗系统有人地面车辆将进入初级设计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10:5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3月30日报道] 据FCS主系统集成商波音公司和SAIC公司称,由通用动力公司和BAE系统公司牵头的陆军未来战斗系统有人地面车辆(FCS MGV)团队,已成功通过了系统功能评审,为进入初级设计阶段做好准备。

  2006年3月13~17日,由来自陆军、政府、波音公司、SAIC公司和FCS团队成员组成的300多名代表参与了FCS的系统功能评审,评估了8种MGV的技术要求、战术技术特点,以及满足成本和重量需求的最好方法。FCS车辆将通过网络连接在一起,支持FCS旅战队执行任务的所有需求。MGV初期设计审查预计2008年开始,于2014年开始生产,于2016年开始批量生产。FCS车辆将共享平台设计、通用部件和子系统,其70%~90%的部件可通用,节省了陆军的资金以及人力、物力和其他支持。另外,车辆的燃油消耗率要比目前车辆的燃油消耗率低。

  2003年12月,通用动力公司和联合防务公司分别赢得价值20亿美元的合同,以开发和演示FCS MGV。通用动力公司和BAE系统公司组成团队,开发和演示8种MGV及其独特的任务模块。BAE系统公司负责5种MGV车型:非瞄准线火炮、装甲人员输送车、医疗车、非瞄准线迫击炮和FCS抢修车。通用动力公司负责3种MGV车型:车载战斗系统、指挥控制车和侦察监视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