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宣布未来战斗系统项目的业务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0:4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陆军网站2005年4月5日报道] 在经过为期2个月的评审之后,美陆军部长哈维宣布对未来战斗系统项目的进行全面调整。包括合同、项目和管理方面的改进。这些改进将通过一项未来作战部队战略把未来战斗系统项目与陆军模块化部队倡议联系起来,未来作战部队战略确定了现有模块化部队向未来模块化部队持续发展的框架。该战略为将未来战斗系统技术不断用于现有模块化部队,将在条令、组织、装备和其他重要组成部分等方面的现有作战经验集成于部队,并最终用于未来战斗系统项目中研制的先进的有人作战平台。

  哈维要求与主系统集成商的现有未来战斗系统其他处理协议(OTA)转变为以联邦采办条例为基础的合同,其中包括谈判法案中的事实,采办完整性法案,采办统计计量标准,以及利益条款中的组织冲突。OTA曾用于未来战斗系统的早期阶段,但是随着陆军模块化部队倡议的实施,以及2004年夏天的未来战斗系统的项目调整,陆军需要一个合同协议,来确保未来战斗系统在模块化部队中的定位,以及尽快研发其技术。

  为确保管理方案与总参谋长彼得o斯库马克在2004年做出的关于按计划调整未来战斗系统的政策,哈维也要求成立陆军模块化部队集成办公室来确保未来战斗系统技术在成熟时尽快用于现有部队,并且把该项目与联合作战条例含陆军正在形成的全球通信和信息永久性设施联系起来。陆军代理副部长雷蒙德·迪布瓦和陆军副参谋长科迪将监督该办公室。陆军部长和总参谋长每年将至少3次对该项目进行详细审查。作为一项附加的监督措施,陆军审计局、陆军科学委员会和外部顾问委员会将对阶段性的单项成本、进度和技术可行性进行定期的评估。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