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肯定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领导能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7:46 新华网
布什肯定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领导能力(图)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4月14日电(记者杨晴川潘云召)美国总统布什14日发表声明,重申他完全支持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并再次肯定其领导能力。

  布什是针对近来多名美军前高级将领公开要求拉姆斯菲尔德辞职作出表态的。这些退休将领指责拉姆斯菲尔德在处理伊拉克事务方面领导无方,而且为人独断专行,要求他立即辞职。

  美国退伍将军约翰·巴蒂斯特12日要求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辞职。他是近几周来第四名要求拉氏辞职的退伍将军。

  在12日播出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节目中,曾任美国陆军第一步兵师指挥官的巴蒂斯特少将指责拉姆斯菲尔德在五角大楼内部固执己见,排除下属反对声。

  《华盛顿邮报》:与几位已退休的高级军事将领一样,一位曾在驻伊美军中担任要职的退休将军12日呼吁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辞职。这些高级将领曾对拉姆斯菲尔德的独裁作风进行严厉批评,认为他的这种作风使军队的工作变得更为困难。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3月19日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题为《我们在伊拉克3年得到什么》的专栏文章,纪念伊拉克战争3周年。文中称,美国从战后伊拉克撤退就如同把战后的德国重新交给纳粹。拉姆斯菲尔德的言论立即遭到了广泛批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