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打死两名巴武装人员后短暂重返加沙地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8: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以色列国防军13在加沙地带和以色列的边境附近打死了两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后,首次重返加沙地带清除这两名武装分子可能埋设的炸弹。

  以军士兵当天下午看到两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加沙地带东部边境上的隔离网爬行,以军坦克和飞机先后开火打死这两人。

  以军一支小规模部队随后进入加沙地带搜索这两名武装人员可能埋设的炸弹,并很快返回以色列境内。

  这是以军地面部队自去年9月份从加沙地带撤离以来首次重返加沙地带开展军事行动。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这两名被打死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是阿克萨烈士旅成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