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马来西亚空军装备离心式飞行训练模拟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00: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马来西亚空军装备离心式飞行训练模拟器(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23日报道]  3月14日,皇家马来西亚空军(RMAF)在吉隆坡附近的梳邦(Subang)空军基地训练中心举行官方仪式,正式装备环境构造公司(Environmental Tectonics Corporation,ETC)的ATFS-400型离心式飞行训练模拟器。

  ATFS-400采用一套高性能的人员离心机作为运动平台,同时采用最新的飞行模拟技术来优化其逼真度,例如持续机动过载指示。RMAF装备的ATFS-400的特点是具有3个可互相切换的座舱、攻击和防御任务系统、宽视场视觉显示器和虚拟作战空间场景。(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