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签订多波束声纳系统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3:1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康斯堡海事公司2006年3月17日报道] 康斯堡海事公司在美国的子公司——康斯堡水下技术有限公司获得首份价值213万美元的订单,将为美国海军生产集成多波束声纳系统。该系统包括深水多波束回声测距仪、多频单波束回声测距仪、深水海底地形剖面仪(SBP)和多普勒海流剖面仪(ADCP)。

  这些系统将装备在美国海军海洋局下属的6艘T-AGS 60级海洋测量船上。该合同历经5年,将于2011年2月完成技术演示,总价值将达2955万美元。该合同包括设计、制造、测试、集成、安装以及新系统所有的保障工作。

  美国海军所订购的集成多波束声纳系统将取代现有的设备,包括1990年早期舰船建造时安装的EM 121A声纳系统。此外,该系统必须与现有的集成测量系统(ISS-60,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提供)兼容,这是美国海军的一个关键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