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首批MV22鱼鹰战机2007年投入作战(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5: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首批MV22鱼鹰战机2007年投入作战(图)

美国海军型MV-22战机在两栖攻击舰上降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3月31日报道 V-22项目发言人称,今年春末,美国海军将开展V-22快速绳索和绞车试验(fast rope and hoist tests)以及后续外部载荷试验,以扩展该机的空运能力。

  空运试验的目标是让V-22携带海军陆战队各种装备。代理项目主管Scott Harris说:"我们将竭尽全力试验尽可能多样的载荷。"在使用评估阶段,V-22满足了携带1万磅(4540千克)外部载荷的关键性能参数(KPP)。

  V-22项目办公室发言人James Darcy说,外部载荷试验将关注V-22快速装载载荷的能力。Darcy表示未来几周将进行采用新绞车的绞车和快速绳索试验。

  Darcy称,首支"鱼鹰"中队(VMM-233)本月初建立,他们于2007年将首批"鱼鹰"投入作战。海军陆战队将每年建立2支V-22中队。

  Darcy还称,目前有3支中队使用V-22,它们是VMM-263、VMMT-204训练中队和VMX-22使用试验中队。VMMT-204使用A批次型机,VMM-263使用的是B批次型机。A批次型机适用于训练和试验,B批次为作战基本平台,C批次将有能力提升和维修性、可靠性改进,该型机将在2011财年交付。(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