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计划再次调整H-1直升机改进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8: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3月14日报道]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航空反潜战、攻击和特种任务项目执行官Laux 3月9日在国会的一次听证会上说,由于近期出现研制和制造问题,司令部计划再次调整H-1直升机改进项目。在H-1项目中,180架AH-1Z和100架UH-1Y将用于替换老龄的AH-1W和UH-1N直升机,其中90架UH-1Y将为新制造飞机。

  Laux说,H-1系统开发项目超出预算2000万美元;主合同商贝尔直升机公司也在制造新UH-1Y方面出现了制造问题。好在头两个生产批次为固定价格合同,超支部分须由贝尔公司负担。

  布什政府的2007财年国防预算申请中,包括申请4.464亿美元用于购买18架AH-1Z和UH-1Y,770万美元用于完成项目的工程与制造发展(EMD)阶段。H-1项目的研制飞行试验最近完成,项目的使用评估试验定于4月份开始。进入使用评估试验后,4月份预计将授予第三个低速初始生产合同。H-1项目在2002年5月曾经进行过调整,当时因为出现明显的超支问题而导致该项目违反了Nunn-McCurdy法案。(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