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舰船将部署更多的扫描鹰无人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舰船将部署更多的扫描鹰无人机(图)

扫描鹰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3月2日报道]  波音公司和Insitu 集团2月28日称,它们研发的"扫描鹰"长航时无人机去年秋季在波斯湾试验运行后,它将部署在其他许多美国海军舰船上。

  这两家公司2004年7月首次收到美国海军陆战队一份合同,提供2套"扫描鹰"机动部署系统。2005年7月又重新修订了该合同。

  2005年4月,美国海军授予一份总额1450万美元合同,旨在为海军远征攻击战斗群执行任务期间和为保护海湾石油平台安全提供情报、监视和侦察手段。2005年9月海军又授出一份总额1300万美元补充合同,提供"扫描鹰"系统支持海军高速船和水上前进集结基地。

  去年9月,塔拉瓦ESG (Tarawa ESG)航行驶入

伊拉克战区,其上部署了"扫描鹰",这是无人机系统首次正式海上部署执行海上空战任务。"扫描鹰"自2004年8月同首支海上远征部队部署以来,这种4英尺(1.22米)长无人机在伊拉克完成了8900战斗飞行小时。(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