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人事将再次出现大地震 “防长”可能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5:58 华夏经纬网
台军人事将再次出现大地震“防长”可能辞职

陈水扁(白衬衫左一)与李杰(白衬衫右一)视察部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3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1日台军人事将出现另一波大地震,包括“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刘志坚、“国防部”海军常务次长、助理情报次长等都将调任更重要的职务,而这几位都和“国防部长”李杰有深厚的关系,也因此外界分析,李杰正在帮子弟兵安插职务,因为自己可能准备辞去“国防部长”的职务。

  据报道,今天“立院国防委员会”上,军事发言人刘志坚缺席而改由副手代表。而刘志坚将与海军舰队指挥部政战主任吴季方互调,四月四日起生效。

  刘志坚长期跟随李杰,被视为嫡系子弟兵,这一段期间推动三项军购,刘志坚发言人的职务做得很辛苦,而原海军舰队指挥部主任吴季方将接任军事发言人的职务。不过更重要的是4月1日同时生效的人令中,也传出包括“国防部”情报助理次长赵连弟将升任电讯发展室主任,“国防部”常务次长李仲威和舰队指挥部指挥官高广圻两人的职务对调,以增加历练,似乎都准备要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这一波调动几乎都是海军为主,而且都和李杰渊源深厚。而外界也传出李杰替子弟兵安插职务,是因为现在担任“国防部长”吃力不讨好,在野党又强力杯葛军购,为此,他甚至有可能在5月20日后辞职不干,而预料届时军方人士将有另外一波人事大

地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