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国民党要力争民心并致力改善两岸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22:33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国民党要力争民心并致力改善两岸关系

马英九访问斯坦福大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4日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发表演讲时称,国民党今后将更多地发展年轻党员,同时进一步开展党内改革以增强活力,力争在未来台湾的选举中赢回民心,并致力改善海峡两岸的关系。

  当天下午,马英九在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中国近代史研究中心发表演讲。马英九说,如今国民党必须进行改革,以赢得台湾人民的信任。

  另外,根据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与中国国民党达成的协议,目前收藏于台北国民党党史馆的数百万件历史资料将由胡佛研究所以数字缩微胶片形式予以复制保存,已完成数字缩微处理的史料从本月31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查阅。(曹卫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