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空军“大黄蜂”实施改装延寿工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19: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空军“大黄蜂”实施改装延寿工程(图)

澳大利亚空军F/A-18C大黄蜂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10日报道]  L-3通信公司加拿大MAS分公司收到澳大利亚国防装备组织(DMO)一份2000万加元(1760万美元)合同,将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F/A-18机身中段(Centre Barrel)替换(CBR)项目提供设计和原型机相关工作。该合同有关工作从2005年12月22日开始,主要在L-3 MAS的魁北克Mirabel工厂进行。

  机身中段是指F/A-18飞机承载机翼的机身中间部分,F/A-18 CBR主要是一项结构改装计划,将延长F/A-18飞机的服役寿命。加拿大部队和RAAF都选择了L-3 MAS作为其F/A-18飞机结构寿命延长解决方案的服务商。RAAF飞机将在2006年5月到达Mirabel工厂,原型机改装相关工作将在2007年中完成。

  自1999年起L-3 MAS就与DMO签署了合同,该公司是为DMO和RAAF提供F/A-18"大黄蜂"飞机有关工作的"大黄蜂"工业联盟(HIC)的成员公司之一。(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