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空军实施AP-3C飞机升级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6日报道]  澳大利亚政府同Tenix防务公司和澳大利亚航宇公司(AA)签署了P3商定主协议(Accord Master Agreement),后者将为澳大利亚空军(RAAF)"奥利安"AP-3C武器系统提供创新能力升级和寿命周期保障(TLS)解决方案。

  在商定(Accord)框架下,澳大利亚政府、Tenix防务航宇分部和AA将按风险共担协议开发和实施所有RAAF AP-3C能力升级及TLS解决方案直到飞机最后计划退役。3方已成立了一
个联合管理办公室(JMO),对所有协定活动进行监管。JMO将鼓励各方以及其他为该平台提供保障的防务公司增进相互间的合作,增强该部门提供可持续的能力、复杂项目及TLS解决方案的能力。

  除了TLS责任,Tenix和AA还负责未来几年内RAAF AP-3C的几项升级,包括增加如轻重量鱼雷和防区外武器等新武器。TLS和升级工作总价值有望超过10亿美元。(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