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空军鹰127战斗教练机飞行达3万小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9: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0月17日报道]  据澳大利亚国防部称,澳大利亚空军的"鹰(Hawk)"127战斗教练机已达到3万飞行小时。

  该战斗机系BAE系统公司制造。澳大利亚国防部称,该机在培训喷气机飞行员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价值。在演习中,"鹰"127还为陆军和海军提供空中支援。

  澳大利亚海军拥有一支33架"鹰"127战斗教练机的机队,分别在位于Williamtown 的76中队和Pearce 的79中队服役。空军部长称,"鹰"127战斗教练机是确保空中作战部飞行员及时得到补充的关键。

  飞行员和导航员与79中队花了三个月时间学习"鹰"机的飞行技术,然后与76中队一起重点学习战斗机操作。F-111战斗机和"大黄蜂"战斗机中队承担教学任务。(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