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MBDA公司向国际市场推销米兰-ER反坦克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40 新浪军事
MBDA公司向国际市场推销米兰-ER反坦克导弹(图)

“米兰”反坦克导弹发射小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欧洲MBDA公司正在地向国际市场推销新型的“米兰-ER”反坦克导弹。

  MBDA公司发言人介绍称,“米兰-ER”是“米兰”的增程型,最大射程为3000米(标准型的“米兰”只有2000米)。“米兰-ER”不但保持了出色的反坦克性能,而且在进攻作战中还可被作为一种火力支援武器,用于摧毁包括掩体和永久性工事在内的各种战术目标。

  除了射程增加50%外,“米兰-ER”的飞行高度和抗电磁干扰能力也有所提升。

  近些年来在巴尔干和中东地区开展的军事行动表明,较之坦克和装甲输送车,反坦克导弹更适合用来摧毁现代建筑物、掩体和各种工事。

  “米兰-ER”反坦克导弹的全重为12.5千克,长度1200毫米,直径115毫米,安装了由一家瑞士公司研制的新型战斗部。该系统已于2005年底顺利完成了测试并表现出良好的多用途性能。“米兰-ER”可击穿至少1000毫米厚的钢制装甲和3米厚的钢筋混凝土防护层。(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