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荷兰斯托克航宇公司将生产F-35C着舰拦阻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9: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荷兰斯托克航宇公司将生产F-35C着舰拦阻装置

资料图片:F-35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8日刊报道]  作为F-35项目系统研制与验证(SDD)阶段研制工作的一部分,美国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将很快授予荷兰斯托克航宇公司一份合同,为该机的舰载型(CV)F-35C设计、制造和生产着舰拦阻装置。

  3月2日,诺·格公司综合系统部副总裁兼该公司F-35项目经理Janis Pamiljans在参观斯托克航宇公司的工厂时,授权该公司承担F-35C着舰拦阻装置的研制工作。据斯托克航宇公司高层领导称,此项合同将是对公司已有的、为F-35A(常规起降型)生产着陆拦阻装置合同的补充。后者是该公司于2003年10月获得的一份金额300万美元的合同。但该官员指出,由于F-35C是舰载型,故其着舰拦阻装置更复杂,也更重要,因此其合同价值会更高。

  诺·格公司原打算将F-35C的着舰拦阻装置合同授予挪威康斯伯格防务与航宇公司,但该公司以此工作不符合其战略业务发展规划为由而被拒绝。

  另外,Pamiljans说,诺·格公司3月3日向洛·马公司提议由斯托克航宇公司承包JSF F-35A项目的低速初始生产(LRIP1批,最迟2009年交付),产品包括飞行中可开启的舱门和着陆拦阻装置。(尹相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