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与美海军签订LHA-6两栖攻击舰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8:5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2月14日报道] 2月13日,美国海军将一份价值为9300万美元的修订合同授予给了诺斯罗普·格鲁曼船务系统公司,用于LHA-6两栖攻击舰项目的详细设计和长期材料采购。

  LHA-R两栖攻击舰将替换5艘"塔拉瓦"级两栖攻击舰中的4艘。第一艘LHA-R,也就是LHA-6将耗资约24.5亿美元,于2007财年开始建造。第二艘LHA-R预计将在2010财年开始建造。2011财年,将建造两艘LHA-R两栖攻击舰。这两艘攻击舰将成为海军未来海上预置部队的组成部分。

  LHA-6两栖攻击舰将作为远征打击群(ESG)的旗舰,同时具有担当传统角色能力。同时,由于LHA-6两栖攻击舰既可作为远征打击群的一部分,又可以作为未来海上预置队的一部分,在未来美国海军海上基地计划成熟后,LHA-6也将成为海上基地重要的组成部分。

  此次合同是2005年7月授予的初始合同的第一个选项。加上这个选项,总合同金额已增加到2.037亿美元。如果所有选项都能履行的话,合同价值有可能达到2.64亿美元。在2006年1月,美国国防部国防采办委员会批准了LHA-R(现称为LHA-6)两栖攻击舰进入里程碑B,并将该项目列入了采办类别的1D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