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将为美海军生产小尺寸实验电磁轨道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4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BAE将为美海军生产小尺寸实验电磁轨道炮(图)

电磁炮3D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3月7日报道,BAE公司武器系统分部赢得一项价值550万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费用合同,为美海军设计和生产32兆焦实验型小尺寸轨道炮。设计和生产32兆焦小尺寸轨道炮是研制64兆焦全尺寸电磁炮的重要步骤。合同工作将在明尼阿波利斯(66%)和代顿(37%)进行,预计将于2007年完成。

  电磁炮是美陆军和海军的合作研制项目。作为美陆军科技预研的重要内容,电磁炮是为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而研制的新技术装备,将用于“未来作战系统”的坦克或步兵战车,而海军的电磁炮将用于未来全电气化数字式数据交换(DDX)海面作战舰船。同时,美国和英国两国还合作从事电磁炮技术的成熟化研究,美国的研究重点是脉冲电源,英国则是弹丸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