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4年内将把6成核攻击潜艇调至太平洋港口(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8:40 中国新闻网
美4年内将把6成核攻击潜艇调至太平洋港口(图)

美国海军洛杉矶级核动力攻击潜艇SSN-769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13日电 香港《文汇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军日前决定,为适应新的战略应势,将在2010年前将美国6成核攻击潜艇由大西洋调至太平洋港口,以加强区内的布防。

  美国在“冷战”期间将其6成的攻击核潜艇部署大西洋港口,但现在却决定于未来4年内,将6艘核潜艇从康涅狄格及弗吉尼亚的基地调至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以及夏威夷。

  美国空军也考虑将先进的F-22战机中队调至阿拉斯加与夏威夷,美国国防部也计划将一艘航空母舰调至关岛或夏威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