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改编作战搜索与救援(CSAR)部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09: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改编作战搜索与救援(CSAR)部队(图)

SH-60B“海鹰”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3月1日报道]  美国空军本周称,空军本月将把作战搜索与救援(CSAR)平台的管理权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转交给空中作战司令部(ACC)。

  空军参谋长Michael Moseley领导了此次管理权交接,以便让CSAR平台与其支持的部队联系更紧密。该举措还将使AFSOC精力更集中于全球反恐作战的特种作战任务。

  空军官员称,计划3月底完成此次管理交接,涉及的范围包括空军HH-60"铺路鹰"直升机和为其加油的HC-130加油机,以及大部分空军的伞降救援人员。AFSOC发言人Michael Moseley称,该部将移交38架HH-60和14架HC-130给ACC。空军官员称此举将不会对其他平台发生影响,包括计划的CSAR-X飞机。

  太平洋空军部队(PACAF)以及美国空军欧洲部队将不受此次调整的影响。空中国民警卫队和空军后备队将保留其CSAR装备的管理权,直到其被调用,届时它们将由ACC管理使用,归PACAF使用的装备除外。

  Moseley的这个决定与2003年空军首脑将CSAR装备使用归AFSOC管理的做法正好相反。(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