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JASSM导弹再次试射成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10: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JASSM导弹再次试射成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17日报道]  美国空军最近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弹靶场,由B-1B轰炸机和F-16战斗机分别于1月25日和1月27日,再次成功地进行了"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的飞行试验。该导弹飞行试验项目是美国空战司令部优先实施的项目之一,从2005年1月开始进行飞行试验以来,迄今为止,共进行43次,其中33次飞行成功;发射导弹数目13枚,11枚命中目标。

  该导弹已装备B-1B和B-52轰炸机,预计在今年3月中旬开始装备F-16战斗机和B-2轰炸机,将用来攻击敌方高价值的固定目标和重新定位的目标,其特点之一是具有远距防区外攻击能力,其射程为空军现有武库中的其他空地攻击武器的4~5倍多,从而使该导弹载机及其空勤人员远处于敌方防空武器火力杀伤范围之外。美国空军现在已经部署有330多枚该导弹,,到2020年将增加到4700多枚。此外,美国空军的"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增程"(JASSM-ER)开始进入试验阶段,其射程为JASSM导弹的2.5倍多。(祖典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