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集团军破格重用成绩突出的基层干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2:4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8日电 特约通讯员褚振江、记者郭建跃报道:扎扎实实干了4年坦克连连长的李继武,带领连队年年都有新进步、新成绩,今天被集团军破格越职正式任命为所在装甲团一营营长。此外,还有30名像李继武这样铆在基层、素质过硬、成绩突出的基层干部,今天也被集团军越职提升为营连的主官。这是该集团军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推出的一项新举措。

  该集团军党委今年在认真学习贯彻四总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军队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时决定,确保基层干部队伍组织上的相对稳定,除了解决好基层干部流动过快的问题,还要大胆重用那些扎根基层、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基层干部,运用好职务晋升的杠杆作用,真正调动基层干部热爱基层、建功基层的积极性。他们依据《现役军官职务任免条例》关于军官德才优秀的可以提前晋升、特别优秀的可以越职晋升的规定,结合部队建设的实际,研究制定出对安心基层、建功基层的优秀连队干部实行越职提升的具体意见。

  某旅10连指导员张晓辉任职4年埋头苦干,连队连续两年荣立集体二等功,这次被越职提升为一营教导员。参加过第十届国际侦察兵竞赛的某装甲师侦察连连长李贵军,个人荣立一等功,连队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两次被北京军区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连队”,这次他在副营职务上仅1年就被提前晋升为侦察营营长。该集团军党委还出台了《基层主官培训规划》,重点提高新任主官的工作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