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俄空军张家界特飞表演系列邮品即将面市(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9:26 红网
俄空军张家界特飞表演系列邮品即将面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6日,从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组委会传出消息:《2006中国俄罗斯年特别活动》邮册将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纪念邮品,在活动期间与广大观众特别是集邮爱好者见面。

  为纪念将于3月17日至19日举行的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经国家邮政局批准,张家界市邮政局和湖南省集邮总公司特地联手制作、精心设计了活动系列邮品,包括《2006中国俄罗斯年特别活动》专题纪念邮册、个性化邮票和邮折、纪念封等。据了解,《2006中国俄罗斯年特别活动》邮册内置《1994-12武陵源》(含小型张)、《纪5保卫世界和平》、《特29航空体育运动》、《苏联早期飞机》、《FP16-4天门山邮资明信片》、《飞行表演个性化邮票》、飞行表演纪念封等珍贵邮品。届时,将在特技飞行表演活动现场和张家界中心邮局同时对外出售。

  另悉,张家界市

邮政部门还将在活动期间启用“天门山”风景戳一枚、特技飞行表演活动纪念戳一枚、“荷花机场”临时邮戳一枚,供海内外广大集邮爱好者届时选用。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