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湖南经视招募观众搭乘苏-30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41 湖南经济电视台

  锁定ETV综合频道 感受空中极限

  为了让普通观众与世界优秀战斗机亲密接触,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活动组委会与湖南经视共同发布英雄贴,招募敢于挑战的勇士,挑战苏30的极速飞行,凡是年满16周岁以上并且身体条件合乎标准的观众,都就可以报名参与。

  英雄贴发出仅仅三天时间,就有1000余名观众踊跃报名,这其中,有年近八十的老奶奶,有一起上阵的父女俩、夫妻俩,还有千里迢迢赴湘参选的河南小伙。湖南经视通过体检、现场平衡力测试、金鹰955电台理论答题等考核,只留下10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选拔,目前,通过户外长跑、室内转椅、爬绳、即兴表演的淘汰,十二强已经诞生,2月26日,我们将从报名的1000多名观众中挑选出来的100名选手分成6组,于上午按性别、体重和年龄分别进行了2000米和1200米的障碍跑,筛选出48名选手进入下午的正选赛。正选赛包括爬绳和转椅两项内容。最后角逐出12名选手进入本次活动的决选名单。

  1301号唐世昌是年龄最大的选手。今年72岁了。别看他年龄大,1200米障碍跑名列分组第五名。电转椅1分半钟测试下来后,他还能在地上做10个俯卧撑。儿子、孙子都到现场为老人加油。面对今后的魔鬼训练,唐世昌老人表示:决不会输给年轻人!

  1418号王朝晖是个23岁的河南小伙子。他是从自己所在公司的网页上看到我们的英雄招募令的,就连夜从单位坐火车赶到长沙,连续通过面试和2000米障碍跑。在正选赛的爬绳和转椅测试之后,他即兴表演了

京剧《沙家浜》选段,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511号张碧波是正选赛中爬绳最快最高的选手,如果不是评委及时喊停,他将会爬到横梁上去。才艺表演中,他标准的前倒和鲤鱼打挺,让人刮目相看。

  2113号彭真子2月25日已经登上了前往北京的飞机,当工作人员通知她来参加1200米障碍跑时,她又连夜乘坐火车赶到现场,并顺利进入正选赛。青春、活泼的彭真子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和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表演,杀进了最后的12强。

  最终,将通过总决选,在飞行表演正式开始前选出一名观众,在3月17日至19日之间,与俄罗斯空军飞行员一同搭乘苏30战机,直上云霄。

  为了让观众最直观感受飞行表演盛况:3月17日到19日,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也将启动特别编排,打通全天版面,集中报道此次飞行表演盛况。分别在每天的上午八点、十点、中午十二点滚动直播报道有关飞行表演的最新消息,并从中午十二点开始,连续五小时直播飞行表演,为观众呈现每一个精彩瞬间。

  锁定ETV综合频道,三月豪情,直上云霄,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