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湖南经视联手两岸华语媒体全程直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41 湖南经济电视台

  ETV再开先河 联手两岸华语媒体全程直播

  活动期间,湖南经济电视台将再开国内先河,联合台湾东森电视台、澳亚卫视、凤凰卫视、新浪网进行联合现场直播,2006年3月17日-3月19日,澳亚卫视中文台、东森电视台两家境外媒体将派出记者,作为嘉宾参与直播,届时,湖南经济电视台的主持人将与他们一道,同台解说飞行表演,整个内容将同时在湖南经济电视台、澳亚卫视、东森电视台三家电视台以及新浪网同步直播,凤凰卫视则使用我台提供的直播信号,由其主持人同步在香港解说。

  目前,飞行表演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2月25日下午三点,省政府就俄罗斯空军张家界特技飞行表演活动,还专门召开协调会,会上,张家界市政府对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经解放军总参批准的活动实施以及应急救援、安全保卫、接待等方案已经制定,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副省长贺同新在协调会上指出,此次活动作为中国俄罗斯年的精彩篇章之一,必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各方面必须通力合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