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导弹防御局成功完成雷达跟踪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10: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2月24日报道] 美国导弹防御局宣布,2月23日成功完成用已升级的预警雷达对导弹目标进行跟踪的测试。该雷达部署在加利福尼亚州贝尔空军基地,是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一部分。

  测试中,一个远程战略来袭导弹目标从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岛发射升空,位于贝尔空军基地的预警雷达成功地跟踪到了该导弹并记录下目标数据,将其(包含一个武器作业任务)成功传送到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国家联合集成中心。数据在这里被输入指挥、控制、战斗管理与通信系统。

  此次试验是导弹防御局在2006年规划的4次陆基弹道导弹试验中的第一次,也是第二次试验的预演,但并没有发射拦截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