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军舰结束对南海舰队的访问启程回国(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0:03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军舰结束对南海舰队的访问启程回国(图)

新加坡军舰首次访问湛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湛江三月三日电 (韩海冰)今天上午十时,新加坡海军“坚韧”号坦克登陆舰在结束了对海军南海舰队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后,启程离开湛江回国。南海舰队在码头上举行了欢送仪式。

  访湛期间,新舰官兵参观了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游览湛江市容,并与中国海军进行足球、篮球等体育比赛交流。

  此次随舰来访的官兵共二百一十二人。“坚韧”号舰长一百四十一米,宽二十一米,满载排水量六千吨。主要武备有七十六毫米OTO梅莱拉快速炮一门,西北风舰空导弹两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