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首架F-35战斗机出厂准备进行地面测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9: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首架F-35战斗机出厂准备进行地面测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2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工作队已完成了首架F-35飞机的总装,并将其运出工厂,为进行全面的地面测试做准备。F-35的常规起降型的首飞仍按计划于今秋进行。

  该飞机被拖车拖往加油设施附近,在那里将初步进行全面的燃油系统检测。随后将进行结构连接和地面振动测试。发动机运转将在今春晚些时候开始,首飞前还将进行地面滑行试验。

  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的副执行官、空军准将C.R. Davis说:"我正在关注这种飞机将干什么,它将如何改变战术作战的性质。该项目尚处在初期,前面还有许多艰苦的工作,但是F-35正在走向飞行这一重大里程碑。那将是一个重大的日子。"

  洛·马公司执行副总裁兼JSF项目总经理Dan Crowley说:"我们工作队的工程师、机械师和装配工们采用的精确方法值得高度赞扬,按照这种精确方法,这架飞机只遇到非常少的问题。事实上,在我们学习曲线的开始阶段,我们的首架飞机就达到如此高的质量水平,这对于随后几千架F-35的可靠性和经济可承受性来说,无疑是很好的信号。"

  F-35隐身飞机是一种超声速、多用途、第5代战斗机,用来替代正在老化的AV-8B"鹞"、A-10、F-16、F/A-18"大黄蜂"和英国"鹞"GR7与"海鹞"飞机。

  洛·马公司正在同它的伙伴诺斯罗普·格鲁门和BAE系统公司一起研发F-35。两种不同的、但可互换的F-35

发动机正在研制中。它们是普惠公司的F135风扇发动机以及GE公司和罗罗公司战斗机发动机工作队的F136风扇发动机。每种发动机的推力为40000磅(17800拾牛),正是它使F-35成为有历以来飞行的最强大的单发战斗机。(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