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组建联合攻击战斗机初始联合训练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21:3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5月16日报道] 美国防部于5月13日宣布了若干项计划,其中包括建立一个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主要培训基地,搬迁导弹防御局(MDA)和国家地球空间情报局(NGA)。

  美国防部计划将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初始训练合并到埃格林空军基地,培训基地的名称为JSF初始联合训练基地。该培训基地将从美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若干个基地
中抽调培训教师,培训入门级飞行员和维修技师,使他们知道如何操纵和维护这种新型隐身战斗机。

  MDA和NGA将搬迁到新的地点,以便增加安全性和提高效率。MDA在首都华盛顿的大部分设施将移到阿拉巴马州的红石兵工厂,MDA总部将从弗吉尼亚州的阿林顿(Arlington)移到弗吉尼亚州的贝尔沃堡。NGA在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首都华盛顿的设施将移到位于贝尔沃堡的新设施内。

  此外,美国防部还提出要调整美空军和陆军试验室。美空军研究试验室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设施将关闭,其职能将转移到位于俄亥俄州的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该研究试验室的传感器业务和空间飞行器业务也要合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