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推迟购买F-35联合攻击战斗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6:4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推迟购买F-35联合攻击战斗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6月1日报道] 据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透露,澳大利亚将购买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最后期限向后至少推迟了18个月,预计在2008年做出购买战斗机的决定。

  在此之前,澳大利亚同其他的购买国计划在2006年下半年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署合同,详细说明所需战斗机的数量及所需JSF的的型号。

  澳国防部正领导本国的一个政府小组(目前在美国)进行有关生产、支持和持续发展(PSFD)阶段的谅解备忘录的谈判,该谅解备忘录预计2006年年底达成。澳大利亚很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一步确定联合攻击战斗机的购买,以便用于代替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正在服役的F/A-18"大黄蜂"战斗机和F-111战斗机。在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部署首批JSF的同时,两艘25000吨的LHD也将开始服役,预计时间大约在2012-2015年。去年六月,澳大利亚外事、国防、商业常务委员会建议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将重点考虑采购常规起落型(CTOL)和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STOVL)JSF。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