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探寻非天基通信的可能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10:23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信息中心2006年2月13日报道] 由于天基通信能力已经不能满足作战需求,美国五角大楼正在探寻非天基通信的可能性。

  五角大楼希望通过建造可靠的非天基通信平台,使天基设备能够减少一些有效载荷,使其能力更为集中,作用更为有效。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海军陆战队将军佩斯就《四年一度防务评审》向参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作证时指出:"天基平台应当集中在监视能力,我们是不能从其他地方获得这种能力的。"

  在五角大楼解决这一问题之前,美军还将继续依靠商业供应商提供大部分通信带宽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