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加油机替换项目经费将削减8.96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20: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加油机替换项目经费将削减8.96亿美元

资料图片:美国空军KC-135加油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2月14日报道]  白宫表示,国防部何时以及将如何推进美国空军加油机替换项目的细节仍未有定论,但采购替换飞机没有原先认为的那么紧迫。

  因此题为《总统2007预算主要节省和重组》的一份白宫新报告中称,由于5年防务计划调整,白宫管理与预算办公室官员正计划将该项目削减8.96亿美元。

  该报告称,加油机替换项目启动延迟对目前使用情况没有影响,因为已有加油机工作良好。该计划对整个替换项目影响也很小,因为该项目调整包含了对研发工作投资的增加。该计划将有助于确保最后选择的飞机能平稳和快速的用于加油使用。

  美《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报道称,空军官员预计将在今秋发布新的KC-X加油机项目方案征询书(RFP),信息征询书将在90天内发布。RFP将涵盖替代老龄KC-135E的头100架加油机,该项目的价值将达80亿美元,2007年预算研发费用为2.04亿美元。该杂志称,工业界官员指出,按照临时工程费用计算,80亿美元只是购买100架加油机所需费用的一半,看来该数字就是该项目目前获批得到的资金。他们称,远期的分两次购买至少200架飞机也在考虑当中。

  另外,白宫称,与原先预计的3.5亿美元相比,该项目2007财年预算申请削减了1.11亿美元。管理层官员正计划2008财年削减1.5亿美元、2009财年削减1.65亿美元、2010财年削减2.2亿美元、2011财年削减2.5亿美元。

  该报告没有提供加油机替换项目增加的研发经费数目。(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