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议院通过限制空军加油机项目修正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6:0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24日报道] 美国参议院22日采纳了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将限制国防部推进KC-767加油机项目的权利。

  该修正案要求国防部必须在国防部长审查完所有相关采购文件后60天才能开展加油机采购项目,这些采购文件包括一项完整的替代方案分析、一项机动需求研究以及一份新的能力文件。

  参议员麦克林支持了这一修正案。该修正案还要求:在开展加油机采购项目之前,必须得到国防采办局的批准,国防部则必须向国会的监督委员们提交一份书面决定,说明采购计划是否符合现行法律、管理与预算办公室的文件以及规则。

  美空军原定的KC-767加油机租赁/采购计划现已暂停,等待完成国防部支持的两项研究。但美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和拨款委员会都同意在2005财年国防预算法案中为KC-767采购项目拨款约1亿美元。美参议院拨款委员会本周也采取了类似的举动,但未指明是哪种型号的加油机。

  该修正案还为加油机采购项目设置了一些繁琐的障碍,包括要求国防部的总审计长和总检察长审查最终的合同,并为制造商选择、定价和独立审计制订了专门的程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