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陆军采购直升机任务计划模块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23:06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萨马基公司2006年1月8日报道] 法国武器装备总署授予法国萨基姆公司开发直升机机组任务计划模块(MPME)。2008年前,所有法国陆军航空飞行(ALAT)机组将使用该模块,实现协同计划、执行以及汇报任务。

  MPME是法国陆军战场数字化(NEB)计划的一部分,为机组人员提供适用于陆军航空直升机技术和作战需求的任务计划工具,优化机载系统的效能。

  MPME的主要优势有:实现任务计划数据的格式化(如参数文件、机器配置等);提供全面的任务计划和报告功能(如地形分析、目标、协同等);与机载系统交互;与信息系统和陆军指挥系统交互,为部署提供所需的设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