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陆军装备Euro-Art集团新型反炮兵雷达(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0:05 中国网

法国陆军装备的Euro-Art集团新型反炮兵雷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3月31日报道,法国国防部的消息称,Euro-Art集团已经向法国陆军交付了第一套反炮兵雷达(COBRA)系统,今年年底之前,法国陆军还将接收3套COBRA系统。

  法国、德国和英国共订购了29套COBRA系统。法国采购了10套系统,最后一套系统的交付时间为2006年。法国参与该项目耗资4亿欧元(约合4.96亿美元)。英国陆军也已经开始
接收COBRA系统,德国将在今年年中前收到第一套系统。

  Euro-Art集团包括泰利斯防空(法国)公司、泰利斯防务(英国)公司、EADS防务与通信系统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2004年04月01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