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陕飞重点型号工程获国防科技武器研制金奖(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2:25 中国航空报
陕飞重点型号工程获国防科技武器研制金奖(图)

运-8型电子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航空报:新年伊始,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公司承担研制的某重点型号工程荣获“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型号研制金奖”。

  2005年,陕飞集团多个重点型号飞机急需技术鉴定,生产线上涉及的科研生产、批生产、定型试飞、大修、D检、改装飞机累计达到11个型号近30架飞机。面对严峻形势,陕飞集团成立专项攻关组,突破了多项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难题,攻克了多项技术难关;生产部门边学习新技术、新方法,边研制、边生产;技改部门抓紧技术改造项目整体验收工作,为型号研制创造条件;积极开拓航空产品市场,并一举签订了18架新型机、改装机、大修机合同。

  为此,陕飞集团成立了现场指挥部,加强计划的科学性、预见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发挥调度部门的现场调控能力,强化

执行力。各单位也纷纷定目标、定计划,并出台新的激励政策,优化考核办法,逐层深入地推行6S和六西格玛管理,以此提升职工素质,调动职工积极性,加强生产质量管理,加快生产步伐。

  2005年成功实现了3机首飞、4机技术鉴定的总体目标,全年试飞并交付用户各型运八飞机21架;诞生了运八Ⅲ类平台,不仅填补了重点型号研制多项空白,而且为今后改进改型各种特殊用途的飞机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前景。(朱彤 李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