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将为美国空军建造第三颗AEHF卫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21:26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站2006年1月31日报道] 美空军已经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份4.91亿美元的合同,为美空军先进极高频(AEHF)计划建造第三颗卫星。先进极高频卫星将为服务于美国防部的作战人员提供高可靠性的、具有防护和抗干扰能力的全球通信。

  先进极高频系统是军事星系统的后继系统,它将比军事星卫星提供更大的容量和更高的数据传输率,从而能够进行战术军事通信,例如传送实时视频、战场地图和瞄准数据。

  首颗先进极高频卫星的开发正按计划进行。近期首颗卫星的核心结构已经送往洛·马公司太空与技术中心,准备与推进子系统进行集成。第二颗卫星即将建造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