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发展目标探测与识别多传感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月20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研制并验证了一种能为军用和民用飞机提供高分辨率三维目标成像的新多传感器系统。该传感器系统是洛·马公司已经证实的激光探测与测距(LADAR)的一种产品。

  该多传感器系统包括前视红外探测系统(FLIR)、TV以及已有LADAR传感器的远程型,这些传感器综合到一个15英寸(约28厘米)的炮塔中。该系统可进行广域搜索和识别真实或潜在威胁,包括经过伪装或遮蔽的目标。另外该系统还能以高分辨率地形绘图模式使用。

  该LADAR传感器和计划的各种型别具有小于1千米到远至20千米的短程和远程能力。该系统能打包从而适用于有人或无人飞行器,在多种环境下有着可靠的性能。(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