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寻求提高部队防护能力的车辆和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20:3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1月18日报道] 美陆军官员于昨天开始评审旨在一年中显著提高防护性的车辆和技术的市场调查。坦克-机动车辆与武器司令部采办中心表示,全面的部队防护计划(CFPI)市场调查和论证不是一种采办行为,而是供高级陆军领导者选择和参考的方法。本月之后,有望于2006年2月6日至14日邀请一些被调查人员参与市场调查论证,届时陆军项目专家将评论该提议,以更好的理解技术和市场的效用。

  陆军进行该项调查旨在决定:能够显著提高士兵生存能力的潜在技术,和提高部队防护能力的战术和作战车辆。这些战术和作战车辆执行作战巡逻任务如步兵输送、侦察、监视、目标捕获和护送防护。本项调查也将选择其他的现有方案来提高防护能力,如附加装甲、改进现有能力或者先进样车。另外,本项调查也将描述士兵和系统抵御简易爆炸装置(IED)、地雷、轻武器射击和单兵火箭筒射击的能力,以及系统杀伤力和机动能力等与生存性相关的性能特性。

  军方想了解:对于步兵巡逻车,搭载全副武装的9名步兵和2名乘员的能力;对于侦察、监视和目标捕获(RSTA)车,装载综合远程先进侦察监视系统(LRAS3)以及全副武装的4名士兵和2名乘员的能力。军方想了解战术和作战车辆是否可于12个月后或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或投入战场,还有交付安全证明的生产进度表、开始生产的速度以及假定12个月后投入战场的生产速度。另外,军方还想了解每种车型大约100辆的费用和车辆行驶单位里程、维修、燃油储存和与其他系统共用的详细费用,以及集成技术或组件于每种车型的费用和车辆的升级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